巫山阵雨转多云

基诺沙保洁小妹,冷坑探险家。
发不出去的文章会在
凹3: marine_hana

【all征】《好苦恼,师傅太受欢迎怎么办?》上

论坛体,有ooc请见谅

1L丁丁历险记:如题,楼主是部门新人,具体工作需要保密就不透露了。楼主师傅,行业尖刀,业界精英,就没有他完成不了工作。可就是因为师傅人太好了,总有一些坏人要跟我抢(o`з’*)


2L。:楼主展开讲讲👂👂


3L。:听起来会是个好故事,楼主快讲!


4L大学牲(已黑化):羡慕有这么好的老师,想想我的导师,真想半夜给他套麻袋


5L丁丁历险记:楼主的工作每天都要跟各种人打交道,三教九流,地痞流氓,商业精英应有尽有,而且因为工作环境的复杂性,经常会遇到来自各界的阻力。而我师傅就是因为得罪了权贵被降职,因此也和来报道的楼主错过了。

但楼主是什么人啊?在学校时就对师傅敬仰有加,将师傅当做毕生偶像。因此,在所有人都抢先选师傅的时候,楼主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这个机会,选择等待。那时候还有很多人不理解,因为毕竟师傅得罪的人实在太厉害,能不能回来还两说呢。但楼主初出茅庐,而且对师傅大人用情至深,所以不管那些可惜和嘲讽的声音,对各种诱惑全都视而不见,终于被我等到了我师傅的归来啦!!!!!


6L。:妈呀楼主好好,有点感动是肿么回事


7L。:楼主不要停在这里阿喂,继续讲下去呀


8L。:楼主的工作听起来好厉害,是做什么的?


9L八一八大侦探:工作环境复杂,还有师徒制度。楼主工作是销售,警察,医生,还是修仙的?


10L。:楼上不要扒皮啊,楼主都被你们吓走了,而且修仙是什么鬼啦?大哥你们侦探社也太不靠谱了,你是穿越过来的吗?


11L不许叫我官二代: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感慨万分。曾经我也有一个很好的师傅摆在我面前,但我没有珍惜,直到失去之后才后悔莫及……


12L。:楼上也是一位有故事的兄弟,来话筒给你,请说出你的故事🎙


13L丁丁历险记:楼主码字也是需要时间的,大家不要催啦。接着讲师傅,师傅在学校时就是风云人物,各项纪律的保持者,迷弟迷妹从光合园排到太清湖,而且师傅不光长得好更重要的是他的气质。

想当初我还是一高中生跟着旅行团溜溜达达的来昌武旅游,听说师傅学校的玉兰很有名我和一朋友就翻墙去看,却不想翻错了地方,翻到篮球场去了,我正骑在墙上呢就正巧见师傅一个跳投。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就一下子投中了我的心巴……楼主就在那个角落看了一下午,但始终不敢向前迈出一步,那天怎么回去的楼主已经忘了,只记得暖玉生烟,连夕阳的光也在偏爱他。楼主回去后发奋学习,终于两年后又来到这所学校,楼主也终于见到了远近闻名的玉兰林,很美只是没有想象中惊艳,而那时师傅已经考研不在学校了。

再次见面就是在工作时了,那时师傅虽然被人陷害,但结交了一个大佬,这里就称他为情敌三号吧!这情敌三号家世很显赫,居然硬是将师傅提拔了回来。

我一看师傅居然回来了,直接一个助跑起跳窜到他面前,当场表白加求拜师,生怕师傅再跑了。虽然当时师傅拒绝了我,但我知道他的内心已经被我打动了啊哈哈哈哈哈哈!

那时候有好多风言风语说师傅堕落了,和情敌三号混在一起了,还说师傅就是靠和情敌三号的不正当关系才回来的。

这完全是诽谤!是造谣!

虽说我师傅是我们部门出名的盘靓条顺,胸大腰细,做演员都是可以的,但他更是出了名的高风亮节。就算有300万甩在他面前,他连鸟你都不会鸟你一下。而且那三号整天穿着一身亮西装招摇过市,庸俗!(▼皿▼#)一看就是那种浮夸的纨绔子弟,跟我师傅一点都不配。事实证明我师傅果然对他只是逢场作戏,后来甚至还狠狠坑了情敌三号一把。


14L。:为什么是情敌三号不是情敌一号呀,或者情敌二号呀,楼主排名不按出场顺序来的吗?


15L。:这是什么年少时心动便是一世心动呜呜呜kswlkswl


16L。:校园,白月光,高岭之花,霸总……要素也太全了,这不会是个写手贴吧


17L。:……不是,为什么我觉得楼主师傅有点渣呀,吊着情敌三号不说,还过河拆桥。渣女,这就是个渣女吧


18L。:+1,楼主滤镜不要太重


19L大学牲(已黑化):我也觉得情敌三号实惨,哪有这么好的师傅,估计全是楼主脑补的吧?(阴暗地爬行)(尖叫) (爬行)(扭动)(分裂)(阴暗地蠕动)(翻滚)(激烈地爬动)(扭曲)(痉挛)(嘶吼)(蠕动)(阴森地低吼)(爬行)(分裂)(走上岸)(扭动)(痉挛)(蠕动)(扭曲地行走)(不分对象攻击


20L。:楼上的冷静点你吵到我的眼睛了……


21L假如宋我三天:我说回消息怎么那么慢原来是在这儿啊!楼上的别瞎猜了,就算你们猜到楼主也不会告诉你们的。而且楼主师傅虽然是假美女,但情敌三号却是真坏蛋,欺男霸女,人人得而诛之的那种。


22L。:芜湖!楼上疑似知情人士出现,求后续……


23L阳刚之气:所以楼主现在和师傅在一起了吗说?师傅是个假美女是什么意思?她整过容吗?长得好看吗?有没有照片?


24L。:楼上人家长什么样子关你什么事啊?,别瞎逼逼😾


25L。:+1,21楼不用管他展开说说


26L丁丁历险记:本楼主回来啦,刚才处理了点工作上的事情,大家有没有想我呀~


27L。:没有


28L。:没有


27L。:+1


28L。:+2


29L。:+10086


30L。:哈哈你们别逗楼主了,楼主继续说呀


31L丁丁历险记:嘤嘤嘤嗯,一点点伤心T_T那楼主继续说了。虽然师傅已经跟情敌三号划清界限甚至决裂了,但情敌三号还是经常以各种理由来找师傅的麻烦,在我们百十个队友中就逮着师傅一只羊薅羊毛,谁看了不要骂一句神经病。

接下来再说一说我的情敌一号。情敌一号和师傅可以说是不吵不相识,两人曾经有挺严重的矛盾,但随着深入接触情敌一号也逐渐被我师傅严谨的工作态度,正直的人品打动了。

虽然情敌一号每次都在嘴硬。他总说我师傅有问题,但即使面对阻碍和威胁也要帮我师傅洗清冤屈。所以虽然我不喜欢情敌一号,但还是很佩服他公正严明的工作态度。

虽然我师傅对他有一些对别人没有的愧疚,但其实情敌一号本身很是别扭,所以并不足为惧

可最大的问题在于,我师傅——一位隐藏的磕CP爱好者。师傅一直想将我的一位女同事和情敌一号撮合在一起,我的好师傅啊,难道你就看不出来你们三个在一起时?他凶狠的眼神不是敌意,而是满眼的“想要贴贴,想要贴贴,想要贴贴……”吗

所以情敌一号虽然不是威胁最大的,但绝对的是隐藏最好的,且除我之外最近水楼台的。


32L。:因爱生恨我喜欢……


33L。:我没有道德我先说了,我站情敌三号!!!


34L。:明明情敌一号这种爱而不知的深柜更好嗑好吗?


35L。:楼上什么品味,现在早就不流行追妻火葬场的戏码了,爱她就要告诉她呀,我看现在情敌一号的机会最渺茫,还不如楼主这种直球小奶狗呢。楼主加油!早日把师傅吃到手,我支持你!!


36L。:+1,赌20块钱,最后胜利的肯定是直球楼主


37L。:我赌100块霸总必胜!!!


38L。:我……我赌三块是情敌一号


39L丁丁历险记:本楼不许赌博,小心警察蜀黍把你们全都带走喔ヽ(  ̄д ̄;)ノ


40L。:楼主不要因为自己的赌注低就恼羞成怒嘛,你看还有情敌一号为你垫底呢


41L。:就是就是,楼主我们支持你!


42L不愿再做官二代:首先我不是当事人,我对只知道埋头办案的人也没有什么兴趣,但毕竟我不是当事人。

其次我真的不是深柜,有一说一,楼主师傅确实很好看。但我也确实不喜欢男人,只是这个师傅的确是很有正义感,很有人格魅力的人,但是我也并不喜欢他。

有一说一楼主师傅总是乱帮人牵红线很让人讨厌,但他这种傻乎乎的感觉也挺可爱的,如果他要来约我吃饭的话,我应该会勉强答应,也不一定啦,毕竟我不是当事人。


43L。:出现了,传说中的……


44L。: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


45L。:楼上不讲,那我也不讲


46L。:你们不讲,我也不讲


47L。:+1


48L。:+2


49L。:+3


50L。:停!!!!真的看不下去了,你们都不讲,那我讲好吧?

📣📣📣42L你就是那个情敌一号吧📢📢📢

📣📣📣你就是那个情敌一号吧📢📢📢

📣📣📣命令你放下矜持!📢📢📢

📣📣📣放下矜持!📢📢📢

现在的傲娇只会是你日后追妻火葬场啊!


51L。:这位勇士说出了我想说的,情敌一号加油啊,我可是在你身上押了3块钱呢


52L。:楼上你这个油还不如不加……


53L JOKER:呵呵,有意思,楼主再多讲点。


54L。:等等!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42楼兄弟说他不喜欢男人,那这么说,楼主师傅岂不是……男的!!


55L。:华生,你发现了盲点。


本来只想写个小段子,没想到又爆字数了😅只能分上下篇,下篇要等我回家用电脑个排版再发啦,手机搞论坛体太麻烦了😂

评论(28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